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动物疫控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9-09-10 11:59
  • 来源:

为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 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6日,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做好扎实准备。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对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在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了系统梳理并形成检视剖析材料。

在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汇报2018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广泛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班子成员在会上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成员依次开展批评。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要求班子成员要时常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结合此次组织生活会,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