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9-09-09 16:32
  • 来源: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部署,9月6日上午,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书记主持,站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邀请部分群众代表列席。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新闻稿像片.jpg

会议严格按照《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进行。首先,站党支部书记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接着,站党支部书记代表站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然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对班子成员开展批评;最后,站党支部书记作总结讲话。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近年来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职能工作的开展情况,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上,站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从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贯彻干事创业要求、树立为民服务理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既找准问题,又强调整改,不回避理论短板和工作弱项,把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班子成员间互相批评切中思想政治理论和业务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当面探讨,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站党支部书记总结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程序开展,准备充分,成效显著,是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党员干部,特别是站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总结组织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确定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巩固组织生活会的成果。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站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畜牧技术推广各项工作的高效健康开展,为促进我省畜牧业转型升级,推进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海南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新王牌,建设美好新海南开拓创新,奋勇前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