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召开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机合作社带头人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9-09-09 15:37
  •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针对性、规范性、实效性,更多了解学员需求,2019年9月3日,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在琼中召开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机合作社带头人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904173051_副本.jpg


本次座谈会邀请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机合作社带头人培训班学员代表共20人参加,会议由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王文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904173116_副本.jpg


座谈会上,农机合作社带头人代表们观看了教学视频《草地贪夜蛾发生危害与防治技术》,观看视频结束后代表们就如何促进我省农机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和提高农机社会化服务水平开展互动交流,聚焦我省农机合作社的经营模式、经营效益、农机售后服务现状及机耕作业需要有政策扶持等问题。代表们建议一是政府部门加大对农机合作社的发展扶持力度;二是增加相关省外考察内容,学习省外农机合作社先进管理经验和经营理念,拓宽学员视野;三是增加国家对农业设施用地政策方面知识培训。

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相互交流学习并提出诉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