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9-09-09 15:36
  • 来源:

根据《中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于9月6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委员及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结合全省动物卫生监督检疫工作,认真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正视问题、深入查摆、立行立改、确保召开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指出了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工作作风、贯彻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主体责任制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委成员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互相批评时开门见山、坦诚相见,同时在自我批评时正视问题,联系实际,取得实质性的效果。

最后,党支部书记做了点评时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从学习中不断进步和提高。二是要严格落实整改,面对剖析问题,明确整改目标,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抓紧落实整改。三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强化组织的战斗力,扎实稳健地推动动物卫生监督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