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预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9-09-05 09:37
  • 来源:

根据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的统一部署,9月3日下午,省农业预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咏望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中心支部委员及班子成员共同交流学习。

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会前,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在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周秋平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周秋平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委先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赵咏望副厅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5点要求:一是明确中心的功能定位,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充分体现在工作中,回头看检视问题是否落实到位。二是中心班子成员要将廉政摆在重中之重,把握好工作中的风险点,如项目资金、招投标、码头检测队伍等方面。三是以党建示范点为抓手,不断创新,更好的推动中心工作。四是强化对基层和机关的服务。在市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培训等方面发挥作用,强化预警功能,更好地为厅领导决策提供技术支撑。五是中心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更好地推动工作。

最后,周秋平同志进行了总结。一是继续开展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中央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等,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二是认真抓好整改。要对照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会上查摆出的问题,逐项研究、细化解决方案,认真落实好整改措施。三是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要抓牢科技和品牌两条主线,加快推进“三化”,即检验检测数字化、预警防控可视化、监管服务品牌化,为海南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发展添砖加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