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19年第四次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8-14 11:48
  • 来源:

8月14日,陈良副巡视员主持召开我厅2019年第四次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紧扣我厅2019年度安全生产控制目标和工作目标、消防工作职责、三防工作总体职责,进一步明确控制目标及工作目标,全力做好厅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做好今年的防汛防风工作至关重要,责任重大。目前,我省正值主汛期,据气象部门预测,受今年异常气候影响,我省防汛防风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各单位要认真吸取8月10日超强台风“利奇马”给浙江、山东等地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及经济损失的教训,务必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力做好今年防汛防风工作。

会议强调,在防汛防风期间,要扎实做好农业生产作业人员安全撤离以及出海作业渔船进港避风和港内安全防护工作全面落实“渔船100%回港,渔民100%上岸”目标任务,宁可十防九空,绝不可心存侥幸、失防万一。

会议要求,立即在全省农业行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百日整治行动,在渔业船舶、农机、农药、饲料兽药、农村沼气、田头瓜果菜涉氨制冷、屠宰等重点农业领域以及本行业消防、危险化学品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百日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