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天然橡胶质量检验站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史国史

  • 发布日期:2019-08-13 10:22
  • 来源:

8月12日下午,省天然橡胶质量检验站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曲青山院长的《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学习《初心永挚》革命传统教育史料选编第一部分“光辉的历程”,会议由总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一、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我们已经奋斗了70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二、海南革命斗争在远离中央,远离主力,孤岛奋战的环境下,琼崖地方党组织坚定地贯彻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从海南岛的实际出发,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建立和发展人民武装,克服重重艰难险阻,不断夺取了一个又一个胜利,迎来了海南的解放。三、党员要从党的光荣历史,优良革命传统,革命先烈先辈感人事迹中汲取力量,不断增强舍我其谁的担当意识,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勇挑重担,敢啃硬骨头。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海南的自贸区和自贸港建设尽一份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2018年度中管党费、省管党费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代管党费收支情况》和《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的通知》并部署微党课大赛相关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