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开展 “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学习研讨

  • 发布日期:2019-08-12 15:18
  • 来源: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及省农业农村厅主题教育实施方案,8月9日上午,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站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主题教育研讨会.jpg

为了开好本次研讨会,近期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业务骨干先后前往文昌、定安、五指山、东方、万宁、澄迈等市县进行调研。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农村,就我省地方猪保种、畜禽品种改良和黑山羊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针对性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了解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最新动态,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

研讨会上,站党支部书记带头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反思,从学习的主动性和全面性,从主题教育与职能工作相结合,从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等方面找出问题、找深根源、找准原因、深入整改。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的业务工作,交流学习心得,列举学习不足,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整改措施。

站党支部书记总结指出,此次主题教育的专题研讨达到了三个目标,一是对标检视找差距,明确了干的方向;二是转变作风勇担当,端正了干的态度;三是领导干部带头干,作出了干的示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