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

  • 发布日期:2019-08-12 10:05
  • 来源:

2019年8月9日,海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研讨主题为“自贸区(港)建设和我的使命担当”,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支部班子和每名党员围绕4个方面内容依次发言,一是习总书记说什么、阐述自贸区(港)建设与我的使命担当关系;二是明确要做什么;三是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四是结合工作实际,自己怎么做。

党员们结合工作岗位和个人经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通过温初心、明使命、找差距,边对照边提醒边整改,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省疫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在会上要求,每名党员都要对自身查摆的问题,逐项逐条拉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并切实进行整改,确保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自我整改提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