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7-12 14:58
  •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与传承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伟大精神,7月10日下午,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前往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海南一大会址主题党日活动.jpg

党员干部在站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海口市龙华区解放西路竹林村的中共琼崖一大旧址。伴随着引导员的讲解,党员干部一行学习了“党在琼崖的早期革命活动”“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和中共琼崖地委的成立”“琼崖大革命高潮和武装斗争的崛起”琼崖革命斗争三大篇章的史料,参观了中共琼崖一大旧址革命斗争实物陈列,观看了琼崖革命专题宣传片。最后,站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把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亲临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学习波澜壮阔的琼崖革命斗争史,党员干部深切体会到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对琼崖革命斗争的重大意义,从此琼崖人民革命事业有了坚强、统一的领导核心,琼崖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为琼崖人民的解放,进行了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斗争,创造了“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伟大奇迹。

站党支部书记总结指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弘扬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伟大革命精神,思想政治受到洗礼,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指导畜牧技术推广工作实践,推动我省畜牧业绿色发展和转型升级,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打造海南热带高效农业新王牌多做贡献,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添砖加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