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预警中心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19-07-12 09:14
  • 来源:

7月10日,省农业预警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张春冬首先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做人有底线”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从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认为底线是事物质变的分界线、做人做事的警戒线,不可踩、更不可越,作为党员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牢记越过底线的严重后果,始终警醒自己坚守底线,努力作清正廉洁的表率。

微党课后,全体党员还围绕“入党为什么”、“自贸区(港)建设和我的使命担当”主题开展交流研讨。每位党员事前都积极准备发言材料,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畅谈体会,共同探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浪潮中农检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罗霓:“在工作中树立责任意识,敢于担当,敢于创新,要有义无反顾的果敢,吃苦耐劳的毅力,接受失败的准备,只有这样的担当,才是真正的担当。”

党员魏薇:“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每个人都有责任,只有每个人都把责任担起来了,就如同每颗小螺丝钉拧紧了,大型机械才能顺利平稳的运转起来。关于使命担当,我很赞成很多人的说法,那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我觉得,这个答案朴实而管用。”

党员汤雷雷:“作为农产品质量舌尖安全上的保卫者,我将努力加快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系统推广应用,加快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预警模型建立。努力做到,在每一个岗位,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充分履职。”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一段时间的主题教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领悟,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加强了党性锤炼、提升了政治觉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