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学习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7-11 09:37
  • 来源:

7月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传承革命精神,海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学习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

图片3.png

中共琼崖一大旧址是琼崖革命斗争“23年红旗不倒”的策源地,记录着中共琼崖组织创建的历史,是琼崖共产党的“摇篮”,“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此召开,革命的“红船”从这里出发,从此琼崖革命的征程之上,有了正确的航向。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了中共琼崖一大旧址陈列的革命文物、历史资料、照片以及影片“琼崖曙光”,重温中共琼崖革命历史,缅怀杨善集、王文明等革命先烈,领悟琼崖革命精神。

图片2.jpg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红色文化,保持 “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 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拼搏实干、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以新担当新作为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作出新业绩。

图片1.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