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到海口秀英港等四个省际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19-07-10 15:26
  • 来源:

79日,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文国师分别到海口秀英港、新海港、粤海铁路南港、美兰机场等四个省际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文副所长在调研过程中听取了四个检查站的基本运行情况报告,充分了解了四个检查站在动物疫病防控,特别是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方面的开展情况和措施,仔细询问了各检查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解决方法。

同时,文副所长对四个检查站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按照厅党组、所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力求学懂弄通做实;二是深刻检视问题,要结合检查站的工作职责和重点工作有针对性的找准问题,要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到破解问题的实招,推动工作;三是加强管理,在完善制度方面下功夫,确保动物卫生监督检查工作有效运行,保护好海南省无疫区这块金字招牌;四是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树立强烈的风险意识,不向货主吃拿卡要,站长要加强廉洁自律,带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