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党总支部与万宁市和乐镇封浩村党支部结对共建 助推乡村振兴

  • 发布日期:2019-04-19 16:03
  • 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农村基层党支部建设,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4月18日,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代表一行5人到和乐镇封浩村委会就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开展交流座谈,封浩村三委班子、中心蒙绪强同志等驻和乐镇封浩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


“农村要发展,农村要致富,关键靠支部”。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农村各种组织和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大力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城乡党支部的“结对共建”活动,可以不断转变农村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提高农村党支部的战斗力,为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座谈会上,双方结合封浩村产业发展、农民需求和党建工作实际,就如何如何推进产业发展、提高三委班子和农民文化技能素养、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下一步主要从推进党组织阵地建设、开展党建活动、技能培训、学历教育等方面着手开展结对共建。

会议最后,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党总支部书记刘云表示:新时代党的建设赋予我们新任务、新责任,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将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示范点”和教育培训优势,与和乐镇封浩村委会一起不断探索创新党建方式,以党建结对子为平台,坚持常态化开展活动,持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努力构建以城带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