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种子总站召开2019年度瓜果菜新品种展示观摩会

  • 发布日期:2019-04-19 15:04
  •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瓜菜产业竞争力,加大瓜菜新品种、新模式、新技术的示范推广力度,提高瓜菜整体质量与生产效益。4月18日,省种子总站联合海南省伯洪有限公司、海南天地人有限公司在澄迈县、临高县组织召开2019年瓜菜新品种展示观摩会。参加本次观摩会的有各市县农技中心技术人员、种植大户、收购商等150人。

此次观摩会先后参观了海南省伯洪有限公司冬瓜种植基地海南省天地人有限公司火龙果种植基地。参会人员在现场认真听取了基地技术人员对新品种的种植技术及田间表现的讲解并进行了咨询与交流,对展示观摩的瓜菜品种的商品性、丰产性和适应性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观摩会1.jpg

,省种子总站副站长冯书云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各市县农业主管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有所作为,为本市县交流瓜菜新品种展示示范搭建平台交流好的经验做法,加速良种与种植技术推广;二是积极与公司进行合作交流,随时掌握最新良种动态,为农户筛选引进适合我省种植的具有商品性、丰产性和适应性瓜菜品种;三是各市县要积极争取财政资金,加强引进优良新品种,为本地区农业生产注入新的活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