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专题学习《国家安全法》 及扫黑除恶文件精神

  • 发布日期:2019-04-16 09:44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以及学习贯彻《国家安全法》精神,4月12日下午,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国家安全法》及扫黑除恶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主持,全站党员干部及业务骨干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公布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治理内容及举报渠道的通告》《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开展《国家安全法》专题学习。

会议强调,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省农业农村厅制定周密的行动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切实扫除农业农村领域黑恶势力,营造良好的农业农村发展环境。

会议指出,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务必认真学习、领悟、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履行扫黑除恶政治责任,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为海南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的高质量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