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产改办赴五指山、定安等5个市县开展督查

  • 发布日期:2019-04-12 15:12
  • 来源:

为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及时了解掌握我省各市县(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4月9-11日,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办公室分别对五指山、定安、琼中、屯昌、乐东等5个市县开展了改革督查工作。

图片1.jpg


督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议、实地走访、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深入5个市县农业农村部门和有关乡镇、村委会等基层一线,及时了解各地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在改革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提出下步改进措施和意见建议等,以督查促进改革稳步推进、取得实质性效果。

图片2.jpg


下一步,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办公室还将对全省其他14个市县进行督查。督查结束后,将对各市县(区)的改革进度进行排名,并向各市县(区)通报督查结果和反馈意见,督促各地认真做好落实整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