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普及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4-09 08:58
  • 来源: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指示精神,强化党员在新形势下的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培养党员日常良好学习习惯,4月8日上午,中心党支部召开在职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普及工作,推动党员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学习强国”APP是由中央宣传部组织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创新性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的抓手,同时,也为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党建学习阵地。

中心积极响应时代号召,迅速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登记注册工作,并开展现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操作使用教学,让党员们熟练上手“学习强国”APP,以最高效率推动实现党员掌上学习全覆盖。

会上,党员们互相交流“学习平台”学习及使用心得,分享各自学习偏好。中心领导鼓励党员们坚持在学习平台上完成答题及考试,提高学习积分。未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推广至更多使用群体,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平台的应用普及工作,助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挥更大效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