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党委到基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 发布日期:2019-02-02 17:51
  • 来源: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赵咏望同志,带领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同志等一行人,到省疫控中心、省动卫所、省预警中心、省农民科技培训中心等厅直属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以及新海港、粤海铁路南港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出岛瓜菜检测站和植物检疫站等基层站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期间,赵咏望副厅长与大家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办公环境和工作业务开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直属机关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我省农业农村工作的付出与奉献,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要求各基层一线检查站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我省出岛瓜菜质量和无规定动物疫病区安全。

通过走访慰问,赵咏望副厅长一行将组织的关怀送到了一线职工心坎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各单位干部职工对厅党组及机关党委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在新的一年里,为我省的农业农村工作添砖加瓦,同心协力把农业农村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同时,走访慰问组还就各厅直属事业单位的党建、车辆管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工作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大家过上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