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生态总站传达学习 《关于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的意见》

  • 发布日期:2019-02-02 13:56
  • 来源:

2月1日上午,海南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印发《关于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的意见》。


会上指出,《意见》是对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进行全面部署,通过强力推动《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等“1+N”政策体系落地见效,确保2019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一批重大改革任务、推出一批制度创新成果,为加快建设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意见》明确了“政策落实年”的主要内容:一是确保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分解的356项任务取得明显进展、年度重点改革任务如期完成并取得实效;二是全面落实“1+N”政策体系,切实推动《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分解的184项任务取得明显进展、年度重点改革任务如期完成并取得实效;三是全面落实中央各部委先后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文件,以及中央有关部委、央企与我省签订的协议;四是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工作部署。

会上同时还传达学习了沈晓明省长在七届省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沈省长指出,2018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我们认真贯彻省委决策部署,通过不懈奋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符合预期、好于预期、来之不易,展现出了实干担当、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的良好作风。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政策落实年,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提振各方面信心、完成全年目标,就必须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齐心协力推动重点工作“开门红”。

会上要求,生态总站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2019年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和沈省长重要讲话的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执行力建设、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工作,抓好各项政策落实,推动各项年度任务如期完成,充分展示农村资源环境与能源生态人的精神风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