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赵咏望副厅长节前慰问码头检测站一线职工

  • 发布日期:2019-02-02 09:33
  • 来源:

新春来临之际,2月1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咏望一行,来到新港、南港码头省农产品出岛检查检测站,看望慰问检测站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向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赵咏望副厅长详细了解了春运期间冬季瓜菜出岛情况,亲切询问了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在2018年创建海口市级“青年文明号”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实干创新,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打造服务品牌,坚持党建引领,精心打造省直机关党建示范点,树立基层党建工作标杆。同时,赵咏望副厅长还要求检测站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瓜菜出岛安全保畅工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加强出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厅直属机关纪委书记、省农业预警中心主任等人陪同慰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