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9-02-01 17:40
  • 来源:

131日,厅党组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许云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派员到会督导。



会议通报了厅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许云同志代表厅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对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明确要求,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厅党组成员在发言中围绕会议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以及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情况等4个方面查摆问题,联系工作实际剖析原因,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到会领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厅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质量高、效果好、辣味浓,战斗性原则性强,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许云同志代表厅党组作表态发言,并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创新理论武装,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农业农村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三是全面贯彻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发扬斗争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严格自律,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动全厅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浩然正气和政治本色。

厅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