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举行2018年民主生活会前集体学习

  • 发布日期:2019-01-31 16:20
  • 来源:

2019130日上午,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举行2018年民主生活会前集体学习,厅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聚焦主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刘赐贵在省委常委班子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厅党组班子成员必须成为全厅的表率,带头学习,做到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继续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掌握贯穿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理论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以指导解决改造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的实际问题。

会议指出,厅党组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重视党支部建设,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发现和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厅党组班子成员要按照刘赐贵书记的讲话要求,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海南农业农村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边学习边思考,着力提高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本领。

学习会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