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许云厅长主持全国非洲猪瘟防控视频会海南分会场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1-31 15:25
  • 来源:

1月29日,农业农村部组织召开全国非洲猪瘟防控视频会议,于康震副部长通报当前全国非洲猪瘟疫情和防控工作主要情况,韩长赋部长作重要讲话。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省市县两级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参加,许云厅长出席并主持我省分会场会议。

图片1.jpg


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会上强调,非洲猪瘟防控是关系民生的一件大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一手抓非洲猪瘟防控,一手抓生猪生产和市场供应保障,确保打好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攻坚战,努力保障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全国视频会后,我省继续召开全省防控非洲猪瘟视频会议,许云厅长传达了省委刘赐贵书记关于1月16日胡春华副总理在广州中南六省(区)会议上的讲话的批示精神并对我省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当前我省的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要继续加强联防联控;二是强化属地责任的落实;三是强化部门的协同配合;四是强化码头、机场、市场、商场等重要源头和重点场所的监管,尤其是春节前后携带物、邮寄物和快件等物流的监管,同时加强入境交通运输工具和餐厨剩余物的监管。省、市县两级防控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成员单位将会议精神政府分管及主要领导汇报,并要全面落实农业农村部会议精神、刘赐贵书记的重要批示和刘平治副省长1月22专题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