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农业部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 的指导意见》

  • 发布日期:2019-01-31 10:51
  • 来源:

2019129日,按厅领导的指示精神,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在海口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国发〔201842号)文件精神座谈会,省农业农村厅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市县农机主管部门领导、产销企业、行业专家约45人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jpg

座谈会由农业农村厅农机处处长主持,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精神,对《指导意见》的产生背景和出台过程做了说明,阐明《指导意见》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农业机械化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在认真组织好学习正确理解和把握好文件精髓的基础上,结合海南省的实际情况,厅各业务处室、市县主管部门及企业专家代表分别对农机行业现状、面临问题、行业出路及《指导意见》相关内容各抒己见、深入广泛讨论交流并提出了许多中肯有效的建议,为加快推进我省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出谋献策,为我省制订相关政策措施提供有力的依据和素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