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海南共享农庄建设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19-01-21 21:26
  • 来源: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海南共享农庄建设培训班

为做好海南共享农庄建设运营管理工作,有序推进海南共享农庄建设, 1月18日,省农业农村厅在海口举办海南共享农庄建设培训班。各市县休闲农业主管部门、共享农庄创建试点单位主要负责人等23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新鉴传媒海南公司、北京观光休闲农业行业协会、北京蓝海易通咨询有限公司、浙江省德清县文化旅游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学者讲授海南共享农庄宣传推介营销模式、如何运营好海南共享农庄、如何打造规范的海南共享农庄、德清特色民宿产业发展经验和启示等内容。此外,海南共享农庄联盟、海南共享农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在会上介绍相关情况。培训取得明显成效。

培训期间,省农业农村厅休闲农业处负责同志还就海南共享农庄创建以来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19年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