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产品出岛检查检测站迎接 “青年文明号”考核

  • 发布日期:2019-01-18 15:13
  • 来源:

1月16日上午,海口团市委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考核组一行3人莅临新海港码头省农产品出岛检查检测站(下称“检测站”)考核验收市级文明号争创工作。省农业预警中心领导、检测站负责人参加此次考核。

考核组一行认真听取青年文明号号长创建工作汇报,细致地查看了“四个一流”(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人才、一流业绩)工作台账,又实地考核了检测站工作环境和服务质量,了解检测站工作流程。考核组对创建集体精心组织、充分准备给予了高度评价。

检测站自2017年11月争创市级文明号以来,经过一年多的创建,充分调动和激发了检测站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窗口形象显著提升,赢得了服务对象及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今后,检测站将继续坚持用高标准去践行 “创建文明窗口,打造农检铁军”承诺,不断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图片3.jpg

考核组听取创建工作汇报

图片4.jpg

考核组查看“四个一流”工作台账

图片5.jpg

考核组考核工作环境和服务质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