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召开2019年万名中专生培养 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1-08 15:17
  • 来源:

为持续推进万名中专生项目开展进度,做好2019年万名中专生培养整体工作,1月7日上午,海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组织召开2019年万名中专生培养教学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省农广校分管万名中专生工作的副校长主持,教务科、学生科及中专生班主任共20人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1.jpg


此次教学管理会议主要围绕中专生毕业班级档案材料整理工作、典型学员挖掘工作、各市县教学班授课进度、2019年教学管理安排、学籍管理要求等几方面主题展开。其中,毕业班级档案材料整理工作涉及到万名中专生项目的最终验收,需重点完成;典型学员挖掘工作是万名中专生项目的亮点之一,需保证质量完成;各市县教学班工作需在不耽误扶贫工作的前提下抓紧完成。会上,各省校班主任针对各自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充分探讨,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妥善的解决办法。

最后,省农广校校长做总结发言并指出,新的一年里,省农广校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围绕全省“双自贸”建设的主要方针、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围绕省农业农村厅的中心工作、围绕厅机关处室的重点工作、围绕市县贫困户的主体需求来开展教育培训工作;万名中专生工作要提升教学服务质量,做到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各省校班主任要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并落实好各自的职责,做到工作有计划,管理有预案,宣传有方向,对接有落实。中心人人要以“心态到位、人员到位、表达到位、工作到位、督查到位、服务到位”的“六个到位”标准对自身严格要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