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在职党支部组织《告台湾​同胞书》40周年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9-01-08 09:06
  • 来源:

    1月7日上午,中心在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4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授课党员以70年来两岸关系发展演变与现状进行拓展讲解,内容涵盖台湾与大陆分离历史缘由、两岸接棒领导人对和平发展作出的历史性大事件以及解决台湾问题对中国国防具有重要意义,使全体党员干部对祖国的发展和两岸关系的和平统一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充分展现大国强有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后,党总支书记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巩固学习新形势下两岸关系的发展与演变;二是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立意深远,对新时代两岸下一步发展开辟新的路线图和解决问题的巨大诚意、善意和创意;三是立足新时代,始终发挥“支部建在连上”的基层工作精神,把工作职责执行到位、落实到位、目标到位,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