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机安全监理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暨 “宪法宣传周”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2-13 10:42
  • 来源: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近日,海南省农机安全监督管理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暨“宪法宣传周”活动,积极营造“学习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氛围。




宣誓仪式上,全体宣誓人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誓言铿锵有力、气势磅礴,充分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崇敬宪法、捍卫宪法坚强决心。

宪法宣誓仪式结束后,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18年国家宪法宣传周暨法治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对所宪法宣传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感受到宪法权威,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遵守者,履行宪法使命,维护宪法权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