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张延秋司长一行到南繁基地研究推进“南繁硅谷”建设

  • 发布日期:2018-12-10 11:26
  • 来源:

 

2018年11月29日-12月2日,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司长张延秋一行到三亚南繁基地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重点研究推进“南繁硅谷”建设。

21.jpg

张延秋司长首先率领调研组一行到海垦南繁产业集团基层联系点海燕队入户回访,深入田间地头,与职工群众攀谈,了解职工群众工作生活情况。


22.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国家南繁生物育种专区、白超大田洋南繁科研用地和全球动植物中转基地隔离区项目选址,并到中国农科院生物所、登海种业等南繁单位看望科研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就南繁产业规划等方面问题与南繁专家进行了座谈。


23.jpg

12月2日,调研组在南滨农场召开了南繁硅谷”研讨会,了解科研人员对“南繁硅谷”的蓝图和期盼,研究省部推进“南繁硅谷”建设的措施。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许云厅长、周燕华副厅长、谢焱副厅长、黄正恩总农艺师出席会议,省发展改革委、省林业局、农业科学院、海南大学、海口海关、三亚海关、省南繁管理局、三亚市农业局和海垦南繁产业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参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