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荣获第十六届 农交会农产品地理标志展团优秀组织奖

  • 发布日期:2018-12-11 10:02
  • 来源:

日前,农业农村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下发通知,表彰第十六届农产交会农产品地理标志展团组织工作,海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2018年11月1-5日在湖南长沙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由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牵头,中心承办的农产品地理标志专业展区和第四届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为表彰先进,进一步促进农产品地理标志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中心决定对展前认真筹备、展中高度配合、展后持续跟踪的省级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机构给予表彰。

在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高度重视与精心指导下,海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特装农产品地理标志展区海南分区,组织五指山红茶、文昌椰子、万宁东山羊、三亚芒果、琼海番石榴、澄迈福橙、海南雪茄烟叶、白莲鹅、琼中绿橙、霸王山鸡等10个农产品地理标志、16家农产品地理标志授权使用企业参展,将我省地理标志农产品推向全国舞台,得到参会领导、嘉宾、采购商、新闻媒体的一致好评,以及长沙市民的热情追捧,并荣获“第十六届农交会农产品地理标志展团优秀组织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