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项目对接会 积极引进社会资本助力博鳌美丽乡村建设

  • 发布日期:2020-06-02 15:06
  • 来源:

2020年5月19日,由中俄基金、中远博鳌、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组委会组成的项目考察团到访省农业农村厅,就共同投资参与博鳌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进行座谈。许云厅长主持并讲话,陈良二级巡视员出席,厅办公室、交流合作处、市场与信息化处、“百镇千村”建设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许云厅长首先对项目考察团到访海南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框架下农业投资机遇和我省对博鳌美丽乡村建设的发展规划。随后,中俄基金副董事长谭梅、蓝宁和海南中远博鳌国际会务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忆农分别介绍合作意向和投资计划。会上,双方就如何充分利用博鳌公共外交基地平台,依托中远博鳌在地资源,引入中俄基金项目运营经验与资金优势,协力开展博鳌美丽乡村和参与琼海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下一步,在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与协调下,中俄基金与中远博鳌将共同合作打造博鳌地区农业休闲外交基地、休闲渔业、海产品物流贸易中心及农业观光等一系列项目,用实际行动推进博鳌地区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乡村振兴典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