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19-12-27 17:12
  • 来源:

2019年12月27日上午,中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中共海南省农业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出席大会的有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平、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何湘,厅系统111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大会秘书长陈显明同志主持。

59A0C422-0DDA-4C52-81DF-0BDAF77856F3.png

午09时,大会主持人陈显明同志宣布中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开幕。全体党员代表在齐唱《国歌》和通过会议议程后,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杨建平同志代表中共海南省农业厅直属机关委员会所作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

D33BF1B1-707B-453E-A2A3-336895370249.png

大会通过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在总监票人和2名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党委由9名委员组成,机关纪委由7名委员组成。

20C05588-B95B-458D-9C6A-6B87133132AF.png

会上,何湘部长对省农业农村厅抓党建促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厅机关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二是突出组织功能,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三是突出能力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四是突出服务中心,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入融合发展。

杨建平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向厅党组和同志们郑重承诺:一是坚定围绕厅党组的“三农”中心工作,增强组织保证;二是加强机关党组织自身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水平;三加强工青妇队伍建设,促进厅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