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 发布日期:2019-07-12 09:15
  • 来源:

710日晚,厅党组书记、厅长许云给全厅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冯锦华副组长一行到会指导,厅党组班子成员、厅级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许云同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助推海南农业农村现代化”主题,深刻阐释了在主题教育过程中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并结合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带领全厅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强调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农业、不能忘记农民、不能淡漠农村;要更加重视促进农民增收,让广大农民都过上幸福美满的好日子;要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要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

许云同志要求,全厅主题教育工作要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琼海渔民“四盼”、南海维权和渔业生产和博鳌田园小镇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积极争取国家部委支持,加快落实油补政策,创新南海渔业保险政策。二是要与推进自贸区(港)先导性项目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南繁高标准农田、配套服务区、公共实验室、生物育种专区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编制“南繁硅谷”规划,积极引进大型企业、科研院所落户南繁科技城,设立南繁育种创投基金。

图片3.JPG

专题党课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4.13”重要讲话以及十九大报告精神等方面的内容,参会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