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何琼妹赴三亚调研

  • 发布日期:2021-09-06 14:56
  • 来源:

9月4日至5日,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何琼妹率调研组到三亚市调研农业农村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咏望,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黄正恩参加调研。




何琼妹一行实地调研了三亚市热科院崖州基地种苗中心、国家生物育种专区、大茅智慧国家田园综合体和海南(三亚)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并现场座谈交流。三亚市领导周俊、罗东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当地现代农业、美丽乡村、农村改革、渔业管理、生态环保等方面工作,三亚农业投资集团、三亚农投海洋产业有限公司、三亚玫瑰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何琼妹充分肯定了三亚市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落实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服务海南自由贸港建设高度,以南繁硅谷为核心,提前谋划和科学布局,进一步加快种业产业发展;二是争当全省农业龙头,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在高效农业和农业现代化上取得重大突破,为全省的农业发展作更大贡献;三是继续争当“三农”创新发展上的排头兵,深入做好制度集成创新的“农业文章”,深度探索休闲旅游业、区域品牌等发展路子;四是严控“三农”风险,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让消费者放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