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干部作风整顿年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1-01-27 16:17
  • 来源:


根据《中共海南省纪委机关 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琼组通〔2020〕41号)《海南省农业农村厅2020年干部作风整顿年实施方案》要求,1月26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许云主持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干部作风整顿年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思想理论基础。

会前,厅党组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等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厅党组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许云作交流发言时强调,当前要抓好“一个会七件事”。“一个会”是指要开好党组民主生活会,各分管领导、各相关处室要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七件事”是指:一是抓好农村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抓好橡胶产业发展方案的完善和上报;三是抓好化肥农药减施专项整治工作;四是抓好渔政渔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印发工作;五是抓好全省15万亩常年蔬菜基地建设,做好春节等重要节点“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六是抓好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农任务落实,抓紧谋划农民增收措施,争取一季度实现农业经济“开门红”;七是抓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召开前各项涉农保障工作,尤其是美丽乡村会客厅筹备工作,做好农业农村部领导来琼调研各项准备工作。

厅党组班子成员薛高扬、莫正群、杨建平、赵英杰、黄正恩、李芸、曹文锋参加了学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