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1-31 18:56
  • 来源:

2020年1月29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许云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刘赐贵书记、沈晓明省长在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现场听取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积极部署农业农村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支部(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严格履行农业农村主管职责,全力配合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支部(总支)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落实省委要求的十二条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抓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贡献。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支部(总支)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动员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共中央《通知》、省委《通知》精神,坚决落实我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服从统一指挥,加强统筹协调,依托全省驻村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工作队,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在农村的落细落实落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会议提出,省农业农村厅要组建9个工作组,分赴全省各市县监督指导开展各项相关工作:一是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疫情防控物资需求;二是推动做好生猪恢复生产、市场供应及猪、牛、羊等畜禽进岛等工作,做好冬季瓜菜和常年蔬菜生产、市场供应和进出岛等工作,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我省畜禽和瓜菜等食用农产品有效供给;三是对畜禽饲料生产以及各市县屠宰场“三证”发放等工作进行督导;四是进行渔业安全生产检查,严格排查渔船风险隐患,确保渔业生产安全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