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19-06-13 16:50
  • 来源:

6月12日晚,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厅渔政渔监处、交流合作处、种植业管理处等处室负责人,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等厅属单位负责人参会学习研讨。

微信图片_20190613165536.jpg

会议围绕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1+N”政策体系等涉及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内容展开,厅党组书记带头进行研讨发言,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谈心得,讲体会。

微信图片_20190613165541.png

厅党组书记许云同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新形势下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有力举措,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许云同志强调,要做到五个聚焦:一是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力争学通弄懂,不断转变作风推进工作实效;二是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对照初心和使命找差距,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围绕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要求,把主题教育的实效集中体现到“干”上;四是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办好承诺的民生实事,积极破解生猪调运、压栏,“菜篮子”供给,农民持续增收等难题;五是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带头把全部精力和心思用到谋划推进“三农”工作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