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6-10 16:43
  • 来源:

6月5日下午,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许云同志、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锦华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厅长赵咏望同志主持。

IMG_2759.png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我省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契机,省农业农村厅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过硬的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IMG_2773.png

会上,党组书记许云同志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二是要深刻领会和全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三是始终将探索农业农村工作如何更好服务于自贸区(港)建设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图片1.jpg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锦华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他指出,省农业农村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政治站位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冯锦华副组长提出了六项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六是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

在家的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员干部约200人参加动员大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