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4-02 16:35
  • 来源:

3月30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许云同志主持召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厅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厅系统35个党(总)支部书记逐一进行抓党建工作述职,厅党组成员对分管部门和单位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赵咏望同志作2018年度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厅机关党建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五个方面的问题,对2019年的党建工作作出了具体的部署。

最后,厅党组书记、厅长许云同志作点评和总结讲话。讲话指出,通过大会述职的形式让各支部赛成绩、找问题、探路子,让大家有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听了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很受启发和教育,说明大家对此次述职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更说明了过去的一年各支部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讲话强调,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需要加强;围绕本领恐慌、能力恐慌开展党建工作需要加强;围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建工作需要加强;围绕“三农”中心工作开展党建需要加强;围绕体制机制创新开展党建工作需要加强。讲话要求,2019年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党建工作要做到“五个结合”,即党建工作要与重点工作,特别是自贸区先导性项目建设有机结合;党建工作要与产业扶贫工作有机结合;党建工作要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机结合;党建工作要与百镇千村建设有机结合;党建工作要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有机结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