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联播

2021年海南省市县级畜牧业统计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海口市举办

  • 发布日期:2021-12-01 16:17
  • 来源:

    为提高我省畜牧业统计人员业务水平,确保畜牧业生产监测数据准确上报,部署2022年畜牧业统计工作重点,海南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于11月25日-26日在海口举办市县级畜牧业统计人员业务培训班。培训班由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负责人主持,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处负责人致辞,并邀请国家统计局海南调查总队农业处业务负责人出席并作畜牧统计调查与生产形势分析。



培训班上,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处负责人全面分析总结了今年畜牧业生产形势,强调畜牧统计工作是搞好全省畜牧业的重要基础工作,是指导畜牧业生产发展的关键举措,各级统计人员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统计监测工作。同时对明年统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保证统计队伍的稳定以及数据的质量;三是加强统计工作管理,严格落实畜牧统计工作制度,进一步规范统计工作日常管理。

    国家统计局海南调查总队农业处业务负责人对畜牧统计调查与生产形势进行讲解,希望今后继续通力合作,共同推进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水平再上新的高度。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价格、交易量监测及畜牧业统计年报、生猪监测工作简介等内容进行讲解及问题分析。培训班最后,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琼山区农业农村局和澄迈县畜牧兽医局子单位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各市县畜牧兽医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畜牧业统计人员等共6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