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联播

“建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就业创业宣讲活动在琼海举行

  • 发布日期:2019-11-01 09:23
  • 来源:

10月29日,在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大力支持下,由中共琼海市委组织部、共青团琼海市委、琼海市农业农村局、琼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琼海市就业局承办,以“建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就业创业宣讲活动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宣讲活动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选派2名省内返乡大学生、优秀创业青年代表蔡於旭、徐取俊分别以“返乡创业 回报桑梓”“奋斗的青春最可爱”为题目,与在校大学生分享了自己返乡创业的精彩故事和成功经验,并通过自身的经历和体会,引导学生如何面对将来就业、择业和创业的抉择,以激发增强学生返乡创业的信心。

会上,琼海市就业局副局长符东日针对毕业生实名登记报道、就业创业服务、职业培训等方面解读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并与同学生们进行了互动。通过聆听交流,同学们对今后就业、择业、创业的抉择,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受益匪浅,对未来就业充满信心。


    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及琼海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