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联播

龙华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班组织学员赴洪安农业基地参观

  • 发布日期:2019-09-27 15:07
  • 来源:

2019年9月25日,按照龙华区农业农村局的统一安排,海口新希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农业创业柴茂老师带领海口市龙华区新型职业农民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育班赴海南洪安农业有限公司的柚子种植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该公司是一家立足于创新,专业从事热带特色青柚种植、加工、科研、育苗、技术咨询服务、农业旅游观光等综合性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图片1.jpg

据悉,此次参观人数50人,基地技术负责人黄老师就公司经营理念,主营产品以及柚子基地核心技术等多层面多角度的向学员介绍海南洪安农业有限公司,并带领学员参观柚子种植基地和展示厅。基地参观中学员们踊跃提问,详细询问柚子种植品种的选择、种植技术以及病害的防治等等,老师耐心细致地一一为学员解答,学员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现代农业的发展离不开农业品牌的建设本次参观的目的就是让学员们感受到创建农业品牌、注册农产品地理标志对于发展乡村特色产业的重要性,本次参观学习得到了学员普遍认可,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对高端柚子种植技术、柚子深加工产业充满热情,并展开积极的讨论和交流;他们认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日后将把学习成果带到产业中去,为乡村振兴,产业扶贫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