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联播

陵水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顺利结束

  • 发布日期:2019-09-16 09:54
  • 来源:

9月11日,“陵水县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第四期培训班”在本号镇新兴村委会顺利结束,至此,我县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共分四个班,每班培训15天,来自提蒙乡、本号镇的190名学员学习了圣女果、冬季瓜菜的产业生产经营、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市场营销、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经营与农产品电子商务、草地贪夜蛾发生危害与防治技术等知识,结合乡镇的产业扶贫需求,培训班还讲授了百香果的种植管理知识,提高了学员们的种植技术和经营管理水平。

为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生产实践、实地参观交替进行的模式,组织学员们参观了琼海趣园农庄榴莲蜜种植园基地、光坡岭门众创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澳洲淡水龙虾养殖基地,老师现场授课答疑解惑,启发学员们在实践中学习、在参观中思考,善于借鉴、勇于创新,发展经济效益好、市场需求大的新兴产业,增加收入、脱贫致富。

通过培训,学员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创新了经营理念,提高了自身的生产经营管理水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