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联播

定安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赴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开展参观学习

  • 发布日期:2019-06-26 16:33
  •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定安县秀龙坑村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学员的实践能力、了解农业先进技术、拓宽农业发展格局、开阔学员视野。2019625日,海南博润德职业培训学校,组织定安县秀龙坑村培训班学员,前往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开展外出参观学习及现场教学。

本次外出参观的选址也是经过一系列的考量,对之前几个培训班学员的反馈,选择好评度最高的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园区内分为传统农业区、新型农业区、温室果蔬培育区等几大集农业、观摩、游乐休闲为一体的新型农业科技园。

早晨,学员们早早的来到了集合地点,上车后,大家满怀喜悦,期待着桂林洋之行。进入园区,学员们认真聆听老师介绍园区现代化、产业化、科学化、信息化等元素相结合的水系环绕的热带生态新农业园。园区内还有温室百香果栽培,让学员们了解不一样的农业新方向,同时也激发了学员的好奇心。不同的农作物,不同的种植方式、不同的水肥灌溉,让学员们走进光怪陆离的农业万花筒。




走过代表绿色有机农业的长廊,学员在农业梦工厂前拍下有纪念意义的照片。

这次的实践教学及参观很快就结束了,虽然有些疲惫,但是学员们满脸洋溢着激动与喜悦,是他们渴求农业新知识、新技术、新思路的最好表达,这次的培训为学员们打下坚实的农业基础,开拓出全新的财富之路,未来在农业上必定踏上康庄大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