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联播

2018年乐东黎族自治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三平村)培训班第一阶段

  • 发布日期:2019-03-26 16:10
  • 来源:

2019315日,由海南省乐东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海南燕海职业培训学校承办2018年乐东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在抱由镇三平村委会会议室隆重开班,海南燕海职业培训学校陈怊伯主任、村委会刘文忠书记、林国强老师及50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陈怊伯主任主持了开班仪式并宣传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国家相关政策、对培训的思想认识。村委会刘书记也对参训学员宣读了培训教学期间的做好笔记、纪律及教室卫生等方面的重要讲话。整个培训分成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理论知识(7天)、第二阶段为实操实践(8天)、第三阶段为后续跟踪服务。通过第一阶段培训,学员反馈很好,我们力争为三平村培育一批会经营并达到相当水平的现代农业从业者,让他们成为现代农业建设的主导力量。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5.jpg

讲师授课

图片3.jpg

全班参训学员公示名单,让全民监督。

图片4.jpg

学员们实际操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