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联播

海南省现代青年农场主创新研修(湖北)班 顺利开班

  • 发布日期:2018-12-28 10:22
  •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海南省现代青年农场主全面发展,学习发达地区的经验,提高其在农业现代化和标准化方面的能力和水平,12月25日,“海南省现代青年农场主创新研修(湖北)班”在武汉市东西湖区农广校开班。中国热科院研究生处副处长、院培训中心常务副处长高秀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开班照片.jpg

高秀云指出,武汉东西湖农广校是农业农村认定的“全国农民创业师资培训基地”和“农业职业经理人国家职业资格开发试点单位”,在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教学理念,是全国农业培训的示范和标杆。她要求,学员要抓住此次培训机会,带着问题积极学习,将优秀的经营管理模式与海南农业生产实际相结合,为解决“丰产不丰收”“优质不优价”等问题找出切实可行的办法。

此次研修班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中国热科院培训中心和武汉市东西湖区农业广播电视学校联合承办。培训班采用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小组讨论的形式开展,邀请高等院校教授和专家、农业行政单位领导干部及农业企业家为学员集中授课,30余名海南青年农场主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

武汉市东西湖区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刘志校长主持开班仪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