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联播

2017年儋州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专业技能型精准扶贫(雅星镇陀骂村)培训班顺利开班

  • 发布日期:2018-11-09 09:43
  • 来源:

  11月7日,2017年儋州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专业技能型精准扶贫培训班在雅星镇陀骂村开班,儋州市农林科学院陈光晶站长、陀骂村村委会徐瑞基书记、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科技信息所宋启道主任及50多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站长阐述了此次培养新型职业农民是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发展新型农村经济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三农”重大方针政策的重要举措。希望学员们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严格要求自已,全面掌握过硬的本领和技能,靠技术增加收入致富奔小康。

  宋启道主任表示,这次培训班的时间安排的比较紧凑,大家一定要转变观念,正确认识,发扬谦虚谨慎的学风,集中精力,专心致志的参加培训,多向专家和讲课老师请教,把各项技能实实在在的学到手,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徐瑞基书记首先对举办此次培训班的儋州市农林科学院和我所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在座的各位学员都有着勤劳纯朴的特点和发家致富的愿望。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后能够把创业的想法和愿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通过科技改变命运,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培训为期7天,主要针对贫困户及脱贫户开展培训,培训课程设置将农民素质提升和专业技术培养相搭配,课堂学习与现场实地观摩相兼顾。课程安排了林下种植益智、鹿角灵芝、砂仁、蘑菇和林下养鸡、养鹅、养羊等方面专业技术课。还安排了参观热科院儋州院区国家科技博览园、南药基地以及牧春公司灵芝基地等。

 

 

  学员合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