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联播

定安县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主体带头人(迎科村)培训班顺利开班

  • 发布日期:2018-10-22 11:06
  • 来源:

  2018年1017上午由定安县农业局主办,定城镇政府协办,海南博润的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迎科村新型职业农民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在迎科村委会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县农业局的大力支持。前来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定安县农业局陆善锋副局长、定城镇周忠武副镇长、农业学校林进勇老师、村委会黄芝光书记等。

  开班仪式上,农业局陆善锋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鼓励大家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勤于发问,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要善于将自己的优势利用到最大化,立足当地产业发展,坚持需求导向,不断探索完善职业农民培育制度体系积极打造属于定安县的农业品牌。陆副局长对办好培训班的工作高度重视,鼓励学员积极参与培训活动和对项目的支持,努力成为一批有作为的农村致富带头人,先富带后富 

  课堂上林老师慷慨激昂地向大家传授着农业种植的下地实操知识及农业生产的宝贵经验,学员们认真听讲学习专业知识。林老师结合当地具体情况和学员实情,灵活授学,积极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很好的保障了教学质量。 

  学无止境,更加要学以致用。学员们上完今天这一堂课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